賀成交


大潤發透店


恭喜 屋主 科技公司


     買方 彭小姐等人


 


恭喜買賣雙方!這個標的物比較不一樣的持有人公司戶,且現況就是要同樣性質公司或是要做不一樣的規劃的客戶來買,這間剛開始只給本店銷售,但因為產品關係有點難銷售後來給很多人銷售,但這間要銷售關鍵不在於買方,買方我想大家都會有,只是要怎麼與公司戶洽談,中間過程中層層關卡,稅務、會計、經理、老闆……很感謝賣方願意聽我們的分析與處理,也感謝我的買方彭小姐一通電話讓我又有機會服務了,多年前成交過的客戶!中間也聊到為何要買,也讓我與店長要想盡辦法來幫忙成交,很開心的讓我們努力到了,感謝彭小姐,感謝賣方這家公司所有人……謝謝您們!!!!!


 


    Kevin


歡迎屋主來電委託給認真、努力、勤快、專業的『永慶Kevin


 


柳凱文 Kevin


0953-641-701


 


PS.因為您們讓我


 


榮獲  永慶不動產101年度竹苗區第一名


 


謝謝您們


 


          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凱文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