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 大塊文章丙區K9  2010.10


 


從同事接到這間大塊文章


 


我就開始找客戶


 


想辦法找客戶


 


因為我記得有客戶,但在接到的第一天下午


 


我的客戶竟然都不在新竹


 


心想完蛋了


 


若今天不找出客戶就要被賣掉


 


到了晚上


 


沒有人出價,而我約好的客戶有機會了


 


然而帶看的第一組客戶唐先生、唐太太


 


很喜歡這樣的坪數大小


 


過程中一一介紹,也希望他們可以儘速來出價


 


還好隔天來出價了,要不然也是快沒機會


 


中間談價過程中很辛苦……


 


(辛苦過程不說了,因為好多事)


 


不過,再買方還願意繼續談價


 


我也希望買方堅持不要放棄談價且可以加價


 


最後


 


成交了!


 


辛苦的七天!


 


謝謝唐先生、唐太太給我機會


 


也謝謝您們跟我一樣不放棄!


 


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凱文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