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 風城SOGO透天


 


恭喜我ㄟ屋主 范先生


 


同事ㄟ買方 黃先生


 


 


范先生與我是幾年前的客戶


 


當時我還是剛進仲介的菜鳥


 


那時交我一間房子賣


 


       但我沒有賣掉


 


因為那時菜啊.......


 


雖然沒有賣掉房子,


 


      不過還是有在聯繫


 


有讓范大哥看到我還是


 


         一樣不斷的在跑商圈


 


原本這次只是打來問那區域的行情


 


還有風城拍賣的事情


 


後來就進行溝通後


 


       等風城拍掉再來賣


 


風城第一時間拍掉後


 


     就打電話給范先生


 


開始規劃等等之類委託銷售事宜


 


因為范先生信任我


 


     給我一段時間來處理


 


我做了現場廣告,也接了不少電話


 


但都是仲介居多


 


范先生也是一樣,都是仲介一直在找他


 


很開心范先生幫我檔掉許多仲介


 


       讓我好好的來賣這間房子


 


終於


 


果不其然


 


客戶就是住附近的人


 


恭喜


 


買方 黃先生


 


感謝


 


范先生給我機會


 


再次加油、努力、熱情


 


   對待每一位讓我服務的朋友


 


 


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凱文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