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


 


大塊文章O


 


 


感謝 屋主 高姐   林媽媽


 


 


 給我機會服務您們


 


與高姐這麼熟悉


 


緣起賣掉她啟奧邦城的房子開始


 


這一次


 


因為高姐的大塊文章正好空著


 


請她讓我來賣賣看


 


若賣掉話也可以讓高姐


 


可以減輕現在新房子的貸款


 


就這樣開始賣!


 


從金融風暴開始賣


 


賣到景氣有好轉


 


也終於遇到林媽媽願意給我機會


 


這也是一段緣


 


原先林媽媽不是跟我看


 


但最後是跟我成交


 


謝謝


 


林媽媽、林叔叔、林大哥


 


給我機會


 


謝謝您們


 


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凱文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