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了~又再度成交『一品大觀』


成交間數第28戶!


98.09.23成交的一品大觀可能會讓我成為一種回憶~


 


 


首先恭喜屋主 周Sir 周媽媽


       買主 林先生 林太太


 


   買賣過程之中也非常感謝 21世紀不動產新竹光復店的''台柱'' 學長 王志中 Jeff  ~若沒有學長的買方出現的話,我壓根不會想到要認真去找這位屋主,因為知道這間一品大觀是還未過戶的房子,根本是很難找到的~但就因為學長的誠意客戶出現,讓自己又發揮偵探亞森‧羅蘋 的抽絲剝繭的找出我要的答案~果然,被我找到線索!


  


    很開心周Sir並無拒絕我的要求讓我可以帶看他的房子~索性的經過委託、回報讓我成交這個案子,從委託到成交共9天的時間......


 


    感謝周Sir 周媽媽 讓我為您們服務


買主 林先生 林太太 如願的買下這間『一品大觀8樓』,住在這間房子未來絕對會發發發........


 


    屋主的委任 


          買方的信任 


                 我們的態度 


                     成交一個夢想家


 


    21世紀不動產 Kevin


          0953-64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凱文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